從水邊滑到天邊

吃水软劳莫万笛宽软贝居kc豆腐丝凯布1915科瑞
想不起来了反正我杂食

【豆腐丝】告白小记

⚠️ooc预警,没写过dfs所以各位随意看看就好

只是一篇很简短的小记录



总而言之,我告白了



我清晰地记得名为后悔的情绪将我吞噬,它以极快的速度佔据大脑,并上演着荒谬的剧场。说不定他会扇我一巴掌然后落荒而逃,说不定他会在委婉拒绝后老死不相往来,又或者是像连续剧里老套而庸俗的「你很好但是我如何如何」这类话术表达歉意并当作这件事不曾发生——然后我要像剧里被拒绝的对象一样开始嚎啕大哭吗?这太尴尬了,我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吗?


事实是我的脚如同被长长的钉子钉在地上,脑内讯号与肢体似乎分家了。于是我死死盯着他的嘴,那张即将吐出审判结果的嘴,我似乎身处于摇摆不定的天平之上,等待刑罚降临。


“Marco,回神。”


被拧了一把脸颊的痛楚使我将目光从他的唇上转移到他的眼睛,我楞楞地看着他,无意识地抽着气并揉着被拧疼的脸,张了张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才好,索性便闭上嘴不说话。


“你有听见我说什么吗?”


没有。


我仍然没说话,只是抿了抿唇看向他。我不会承认我在紧要关头时出了神——甚至是告白脱口而出的那一瞬间便出了神。说不定是启动了自我保护程序吧,意识自在的脱离我的掌控,迳自为脑中名为“Marco小剧场”的剧团打响了板。他好像又解释了一遍自己的答复,但我的目光只是跟随着他的薄唇一开一合,却将听觉抛却脑后。


可惜我不会读唇语。我不合时宜地想,那样我就想得起他刚刚说了什么了,即便我大概也记不住他的长篇大论。


他见我半天没个反应,不禁带了点好笑的意味望向我。他微微倾身,冰蓝色的眼眸似乎有什么融化了,那片沁凉的一汪湖水盛着我的倒影。


“我说,”


声音如潮水般蓦地湧现,我无比清晰地听见他的答复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